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叶蓝】海底月是天上月(5)

蓝河发了一个吐血的表情,被玫瑰僵直,无法动弹。

“还真想求得一份好姻缘啊?”叶修乐呵的扶了扶麦,操纵二段跳来到蓝河身前。
“小蓝啊,我倒觉得英雄救美称号不错。”
叶修这是成心的想逗逗蓝河,想知道最近的蓝河究竟怎么了,见到他就不自然。

“叶……秦岭你大爷!!!”蓝河说话都有些咬牙切齿,磨的牙根直响。

叶修倒没给蓝河更多的机会,最后一击的怒龙穿心技能已经摁下,秦岭秋风踮脚向上凌空翻跃跳起,斜下握着战矛蓄力,直刺boss心脏。

【恭喜玩家秦岭秋风获得英雄救美称号。】

“怎么样?这个boss想要必出称号就得怒龙穿心刺他的心脏,也就是他上衣领口口袋处。”叶修抽出手弹了弹嘴里叼着烟的烟灰,笑的扬起嘴角。

苏沐橙从旁边经过接水特地停下仔细观察了一下叶修,摸了摸下巴,意味深长。
魏琛从旁边机子不小心看到了叶修,一个劲儿的吧嗒嘴发出啧啧的声音。

蓝河有些羞耻,捂住了自己的脸。
我可是男人啊!竟然被叶修大神当成美人儿给救了!!!
笔言飞和整个精英团都在!!!

不出所料,整个精英团都想起了一片唏嘘声。

蓝河气的直操纵蓝桥春雪跺脚,一个蓝色高马尾的的剑客就那样在原地蹦来蹦去,看的叶修好不滑稽。

“行了啊蓝河,得谢谢你完成哥这个心愿。”叶修趁着打完一个boss的休息时间起身接了杯水,清爽甘甜的水滑入喉咙。
挺不错的。
叶修脑海里忽的冒出来这句话,也不知道是水不错还是人不错。

————————————————————————————————
别打我我也知道这章非常——短小。
可是临时有点事情不得不停笔,今天不发的话我立的周六日日更的flag就得破。
不好意思啦!!!
如果可能的话下周我会增加字数补回来的!
我先撤。

评论(8)
热度(45)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