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叶蓝】海底月是天上月(4)

“战法剑客近战的角色前进一个身位,元素术士需要吟唱的后退准备好技能,魔道分散包围,奶妈控制好血量,mt拉好仇恨。”

蓝河控制着蓝桥春雪走在前端,时不时也注意着秦岭秋风。

 

叶修见蓝河放生自己到也不介意,示意了一下蓝河,一个天击上挑开怪。

Boss抬眸,眼睛里闪着血光。呢喃了几下手里玫瑰一扬。

暴风雪。

攻击范围内开始砸下冰雹,几个没来得及退后的近战们被哗哗砸中了几下获得减速buff。

叶修一个受身格挡,战矛点地,冲击波后退。落地随即龙牙,后空翻战矛直刺boss浮空四连击,造成流血且僵直。

 

团内成员看的秦岭秋风几下操作看的眼都直了,纷纷成组小声讨论。

“卧靠这谁啊,这么短的时间内能一下子打出这么多技能。”

“高手,高手啊!”

“这恐怕,蓝团都没办法打出来这效果吧?”

蓝河和笔言飞在一旁听着有点尴尬,毕竟这是蓝溪阁精英团,大大小小的场面多少也是见过了的。

 

叶修打完僵直回头看了眼蓝河。“都干什么呢?僵直赶紧的一波轰啊!诶你这个战法这时候应该出落花掌而不是圆舞棍,旁边那个弹药你别模仿张佳乐那么炫,先要输出!”

默默被点名的笔言飞哀嚎。我没有模仿张佳乐大神啊!是你节奏太快啊!!!

蓝河默默地瞥了几眼笔言飞,忍俊不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笔言飞被点名模仿张佳乐大神。”

 

叶修打出一个强龙压,抽时间转动视角看了眼蓝河。

“诶我说小蓝你干啥呢?这时候升龙斩一会坠地接落凤斩不正赶上他玫瑰点人?还是说小蓝你想被玫瑰抛中好得一段姻缘?”

嘲讽转眼就转到蓝河身上,叶修这本是开玩笑的话语般却烙在了蓝河内心。

蓝河不自在的轻咳了声,没有出声回答只是更认真默默的打boss,分神拖出来输出等级查看了下。

果然,秦岭秋风一人的输出就相当于蓝河和笔言飞二人加在一起的了。

蓝河正感叹果然是大神啊明明都是同样的技能输出就是不一样,这一愣神的空,boss抬腕一扬,玫瑰从手里飞出。

 

“啊boss红血玫瑰点人了!”团里一妹子惊呼。

其实关于这个boss的玫瑰点人,确实是有一段故事的。

一对互相暗恋的男女来下这个本,玫瑰点人点到那个女生上,恰好暗恋女生的那个男生英勇而下,怒龙穿心最后一击解决了boss。

没想到倒出了隐藏效果。

【恭喜玩家xxx获得英雄救美称号。】

这个故事就上了论坛和贴吧,火了起来。

自此女生们都希望玫瑰点人落到自己身上好来一个被救的美人儿,彰显自己的魅力。

 

很显然那个惊呼的女生就想来这么一出,最好应该还是被蓝河救美。

可惜了,玫瑰在空中飞旋了一阵儿,径直落下,砸到了正拖开输出等级面板的蓝桥春雪。

蓝河这回是真真的想吐血了,前一秒叶修还说他走神想来一段好姻缘呢下一秒这玫瑰就真来了。

 

tbc.

嗷电脑码字和手机码字就是不是一个效率啊!

虽然我文笔渣但我还是支持一下叶蓝的银河歌姬。

评论
热度(54)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