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叶蓝】海底月是天上月(3)

“看样子小蓝不欢迎我啊?”叶修淡笑了声,从裤子口袋里摸出根烟叼进嘴里,说话有些口齿不清,但也像往常一样逗着蓝河。

似是有种错觉吧,叶修总觉得蓝河在逐渐疏远他,有时似是情不自禁的靠近,却又隐忍着本能。
叶修觉得这样子的蓝河可爱的不行。

可他又想知道,蓝河究竟为什么会这么纠结。
在第十区的时候也没见他这样保持着距离啊,虽说敌对但也算是作为兄弟吧?该炸毛炸毛该爱玩笑开玩笑,样样不差。

虽说现在也这样,可叶修总觉得,蓝河最近不太对劲。

叶修在第十区叱咤风云的时候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但他还是清楚的记得那个对他发了18次好友申请坚持不懈的小剑客,那个身为公会会长却又帮助兴欣的的小卧底,那个忍不住调戏两句就炸毛的蓝河。

现在这努力保持距离的蓝河倒是有点让他不适应。

“不是……叶神,主要你是兴欣的啊。”蓝河说的有气无力,顺便小窗戳了笔言飞告诉他可以下本了。

“你不也在兴欣待过嘛,都是一家人一家人。”叶修耳旁回响着蓝河的声音,甚是觉得声音温润纯净。“准备好了没?下本吧?”

笔言飞看到蓝河发来的消息才看到蓝桥春雪前站着一个战法,战矛紧握,黑色披风显得英姿飒爽。
等等……id秦岭秋风??
笔言飞这觉得事情有八卦,连忙询问蓝河

蓝河这也一个头两个大,敷衍了几句笔言飞,答应了叶修就稀里糊涂的和众人进了本。

蓝桥春雪和秦岭秋风是走在最前端的,就连笔言飞也忍住没去站在他俩旁边,落后一点点。

刚进入副本的场景是四面环山,山两旁有两座高悬瀑布飞漱其间,瀑布下各有一池碧绿小潭。
雪白的水花从山间溅落,直落小潭,荡起一片片涟漪,水里的鱼儿拍摆着尾巴嬉戏。

各簇野花在野山绽放,点缀着场景。

两山之间有一条小路,boss正站在道路中间,似是说: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财。

可惜了,这些土匪的词用在这个boss身上可有点不搭。
boss穿的西装革履宛如一位绅士,棕发蓝眸,一身正装配青蓝领带,领口微敞,左手双指夹着一只玫瑰。
职业为元素法师,手里的一枝玫瑰作为魔杖。

【各位玩家,欢迎来到永生之泉。】

身为boss的绅士微微颔首。

蓝河与叶修并肩走着,心里默默吐槽了这个副本。
怎么忘了是这种浪漫的副本。

蓝河偷偷移动视角看向秦岭秋风,发现人并没有什么异常还是心里偷偷舒了口气。
”叶神,你指挥还是我指挥?”

“你比较熟悉这个副本,还是你指挥吧。我听你的。”
叶修在官网里搜索了一下攻略,右手中指快速滑动着滚轴。

“好吧,那就我指挥。”蓝河请咳了声,右手习惯性的拿起水杯抿了一口水润润嗓。

“这个本我们已经下过很多次了,相信都不用解释了吧?这个boss最大的特点就是攻速快,大家注意一下他手里的玫瑰花。”蓝河边嘴上说着一边在团内屏幕里分布走位。

“再强调一句,这个boss还有一个特点,他时不时会抛掷玫瑰花,被花砸中的人将会有两秒的僵直。”

蓝河转动了下视角,一时间不知道该让叶修去做什么。“那个,叶……秦岭你……”

叶修操作秦岭秋风做了个摆摆手的动作,表示任其指挥。

“秦岭你随意吧。”蓝河想来想去还是准备让叶修自由活动。指挥着斗神做着做那……蓝河还真有点不敢。

笔言飞和蓝河身边的玩家听了都有些诧异,尤其是笔言飞又大爆手速给蓝河发来私信询问是不是有基情。
蓝河无奈的回复了一条等会说之后就屏蔽私信认真的攻略副本了。
——————————————————————————————啊副本好难写不下去了!!!
tbc.

评论
热度(44)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