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海底月是天上月8】


前文前文前文!!

 
叶修那边在网游里闹腾完也是大晚上,兴欣这几年在队长苏沐橙的带领下虽说是没有夺冠成绩勉强凑合,再加上陈果大美女搞定了几个赞助商兴欣也算是发达起来了。老板娘打算从上林苑搬出来寻觅个好住处,叶修他们懒得搬家就暂时还住在那。

关上电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晃晃悠悠走回上林苑,简单洗漱一把躺在床上。老魏在兴欣夺冠后过了一年也退役回老家去了,留下那二百万的银行卡算是赞助兴欣。

叶修侧过身子头一歪,看着对面铺的方锐盯了几秒。又轻轻叹口气躺平看着天花板。集中注意力抢了一下午的boss,可到了晚上这一天的事情就忍不住乱想,跟着沐橙听了几年电视剧蓝河那句话倒不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蓝河下线的速度还真让人以为是掉线了,不过他那种性格,估计不是自己拔的卡就是自己踢得电源。

叶修坐起来从床头柜翻了支烟叼在嘴里点燃,不顾方锐一脸看神经病的目光有一搭没一搭抽着。从脑里过了一遍从第十区到现在有关蓝河的种种,不由得怀疑这位蓝溪阁的大高手,其实是个受虐狂。boss也没少抢蓝溪阁的,副本材料也是让各个公会咬牙切齿……自己都对他这样了到底哪儿招惹他了?难道是之前经常调戏他过头了?

待黑暗中暗红的火光一点点燃尽,旋转着掐灭烟头扔进烟灰缸直接躺下闭眼。

睡觉。



等蓝河迷糊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笔言飞正在卧室一角的电脑桌前打游戏。听着动静见他醒了双手撑着桌沿借力使椅子向后退,撂下游戏起身坐到床边,盯着刚起床正愣神的蓝河说。

“祖宗啊你可起来了。”

蓝河慢动作的向他眨了两下眼睛,低头看了看自己皱巴的衣服开口:“发生…什么了?”

说完昨天发生的事情像荧幕般闪过,从早晨的副本到中午…叶修!!!

蓝河猛的看向笔言飞,想要证实一下是不是真的。笔言飞见他模样就知道他想起来了,配合他点了点头。

“咋样,一晚上想通没有?”

“想通个鬼,头痛,快滚。”蓝河揉了揉太阳穴靠在床背上。

“哇靠,兄弟担心你啊!”笔言飞一脸痛心疾首的样捂着胸口说道。

“快滚!……等会儿帮我带个午饭再回来。”蓝河重新躺回床上蒙进被子里,细细琢磨着昨天的事情。说不怕是假的,先不说蓝河认为他俩之间的距离,看起来平常能一起下本打个jjc,其实他比谁都清楚,真正的距离,太远了。就连他俩都是个男的这个问题就难过三座大山,可是莫名的,他不想放弃。

有些事,有些人,一生只能爱一次,他不想错过。



等笔言飞买完饭回来蓝河已经原地复活了,主动的拎过笔言飞手里的饭盒摆好筷子。昨晚就吃了点烧烤早晨还睡过头,蓝河这可是真的饿没等笔言飞坐好呢就开始大口扒饭。

“……我说蓝哥,你又受什么刺激了?”笔言飞看他狼吞虎咽的样扯了扯嘴角一时不知道该不该动筷子。

“没有啊,想通了而已。”蓝河又塞了一口鱼香肉丝,心里想着这家店的菜真好吃一会得问问从哪儿买的。

“呵……”笔言飞看的目瞪口呆,轻呵了一声低头一看半盘鱼香肉丝都已经被蓝河夹走了,也顾不上什么表白什么叶修了,赶紧的拿起筷子开始和蓝河抢剩下的半盘。

等他俩都吃饱了摸着肚皮,抬头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捧腹大笑。

是啊,那些算什么呢,日子还不照样过。



tbc.今天羽毛更文了吗?更了!

评论(3)
热度(20)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