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悄咪咪给三寸日光一小段评。

前排艾特太太! @漫三少一时兴起

三刷三寸打卡!

第一次看这篇文应该是两年前了,当时蓝河直截了当去告白追叶修,不禁觉得他可爱。到后面也是当做一篇欢脱文来看,叶修蓝河冷战之前的那顿饭,只是觉得干得漂亮小蓝真厉害!

第二次看是为了给基友安利这篇文,结果基友没看自己倒是又忍不住看了一遍。当时已经能感受到蓝河告白那不是可爱,那是用了多少的勇气啊,可惜那时能够体会的还很少。叶修同意蓝河的那句“那就试试?”那部分的心描真的超级!!棒!真羡慕他们,他们能够克服来自家庭,社会等等等等的困难。

这次呢,体会有了很大不同。看到蓝河告白,追叶修的漫漫路程就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为什么呢……我在想,只有真正的体会过这种感受,才知道当事人的心情吧。看着蓝河坚持不懈的追逐了两年。两年。在对方没有任何回应的情况下喜欢了两年……那句话怎么说?你若开心,我便大张旗鼓的喜欢你,你若不开心,我便悄声无息的喜欢你。

但只有一点,都是喜欢你啊。暗恋的日子太煎熬了,每天揣摩着对方的心思只求对方的目光能够在自己身上停留几秒钟。一直想着,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只要我喜欢你就好了来安慰自己。

可人终究是贪婪的啊。想要对方知道自己的感情,想要自己的感情不付之东流。
蓝河赢了。

当三刷的时候看到叶蓝在一起的时候,到这里真的是再也无法控制。他们能够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他们俩能够相互扶持面对困难共同进退直面人生,实在是太好了啊!

经过太太的描写,也展现了叶修和蓝河在携手并进时从最开始的试探,小心翼翼,到后来肯愿意为对方改变。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不,不是的。我觉得叶蓝最甜的地方就是他们能够在家庭社会的种种舆论下,逼迫下,威胁下,还坚持着自己对对方的那份爱。

同性恋这个问题是很多家长都难以接受的,家长们愤怒,伤心种种感情,那都是应该有的情绪的。并不能说他们的思想不正确,可他们那个年代没有网络没有手机没有这么多的同性恋话题传播。

我基友说,也许这个世界上最伤人的就是父母说,别人的孩子怎么样我不管,只是你,不行。

如果真的到这种情况,那剩下的只有绝望了吧。还能怎么办呢?该说的说了该做的也做了,父母就是不接受。

但万幸,叶蓝还是走过来了,他们一步一步走向属于他们的神坛。

我的母亲曾说,真爱可以战胜一切。那时候我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感激她,她能够有这种想法,我就已经知足了。

太太笔下的叶蓝是真实的,像是真正发生过一样感人心脾,那一点一滴的细节都描写的淋漓尽致栩栩如生。仿佛他们就站在你面前,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守。

三寸里的蓝河我很喜欢,那也是我在语c中想披这个皮的性格。他坚毅,有勇气,就算是离开了叶修也是能独当一面的人。他可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是第十区会长。能够攀爬到此等地位的人,必定不是傻白甜的人。同时他也倔,是好面子的一种体现,这种性格我个人认为是由于家庭因素养成的。如果是成年后走向社会再养成这种性格虽然有可能,但很难了。

总之,能看到这篇经典的文,很感谢太太的付出与努力,感谢太太用心雕刻出他们的性格。

叶蓝,我永远不会退坑!


ps:三刷三寸日光的时候和漫漫太太也交流了一些,很喜欢太太的!!!能够在百忙之中抽空回复我消息!是一位超级棒的太太!♡

评论(1)
热度(17)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