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知乎体]我明明有女朋友,但还是会喜欢别人怎么办?

*他的生活一直很精彩,纵使有时跌落深谷,我想那个人也断然不会放弃他。

*没有逻辑,别嘈。

*假的叶蓝。


问题:我明明有女朋友,但还是会喜欢别人怎么办?



✍🏼:飞:

41k赞           1138评论

谢邀谢邀。
这个问题……还是拿我同事举例吧,毕竟他生活实在是太“精彩”了,最佳男主角都应该颁给他。

不废话了我和他怎么认识的之前也都介绍过了,直接正题吧。

我同事有个男朋友,大神级别那种。当初他俩就那么搞上了我们知道的时候真的是吃鸡吃鸡吃鸡,有一句话叫什么??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对那天晚上我们集体吃鸡。[瀑布汗]

谁知道他竟然背着我们谈恋爱了对象竟然还是之前他对头!我还能说什么?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们的小同志就从此和大神陷入爱河,我们从诶哟哟闪瞎眼啦到最后的哦你们继续,狗粮那真的是吨吨吨的往下灌,拦都拦不住。

我给你们举几个例子吧,他们不是异地嘛,我同事工作大神忙他的事业,彼此忙的不可开交但依旧是每天必说几句话。科科。

他们见面机会真不多,有天半夜吧我睡不着就刷朋友圈,结果我同事发了一条:“三个月之后见面吧?”

三个月之后正好他们差不多都能闲下来一阵子,结果我一刷新就看到他自己评论:“对不起,我想寒假就走一波。”

[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我没大神好友看不到大神的评论,但是大晚上的夜来非???能不能顾及一下我们这些单身狗??歪妖妖灵吗?有人欺负狗权。

其实这还不算啥,看我同事朋友圈暑假的时候发了一条:“今晚上某位人士联谊去了,回来后很遗憾的告诉我,最后单身领红包做一日恋人的活动他参加不了。于是我给他发了个红包做补偿没想到他竟然不要!!!咳没敢告诉他钱包里只有四毛八,微信里最后的钱。”

???老哥我还没见过你们这种修为秀恩爱,深藏不露,深藏不露。[抱拳]

有次我同事还晒了个截图,是他和大神的,内容如下:
【大神】:就是盐汽水没有气的味道。
【同事】:我没有喝过。
【同事】:盐汽水。
【同事】:据说只有上了年纪的人,才知道盐汽水是什么味道。
【同事】:意味深长。
【大神】:………………

同事表明,怼大神真的很爽!

有时候大神忙,来不及回他消息。他就会特沮丧来跟我诉苦balabala一大堆:“二笔我要举报这个人了!他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当时他感冒跟我说话的时候有些无力,结果一会大神回来了,什么感冒??什么影响??不存在的!

对刚我翻了翻他朋友圈,还有一条!!“有些事情,不和你一起做就没有意义了。”啧啧啧秀不秀我就问你秀不秀?

那时候大神去国外参加比赛,我同事那个不舍……后来听说大神给同事发了一句话:“又不是禁不起耗。”我:???你们一共要国内外分离几天啊至于这么生死别离的吗?!

唉别说了别说了,大神去了国外嘛他俩每天必通个电话,有次我正好去厕所结果在楼梯转角你们猜我听到了什么???那真的是冰冷的狗粮啪啪的往我脸上拍。

同事:我想你了。
大神:我也想你。
……肉麻!再见!

不仅这回,还有一次,你们说我咋就这倒霉每次都能听到些不该听的内容??!我也不想听的啊!!

大神:亲我一下?
我同事好像愣了一下,我在楼道都能听出来他苦涩的声音:隔着电话,我该怎么亲你啊。
同事你的人设崩了!

你们以为这就是结束了?太天真了!那天我没带手机要他给我另一个同事打个电话,结果这货顺手就拨出去个电话通了之后竟然是大神的声音。大神似乎是刚起床迷迷糊糊的问怎么这么早就打电话来,结果那货竟然说,顺手了!!!

我靠??竟然还有这种操作?水土不服就服你。
他俩吧,现在都21世纪了网络消息快递纵横的年代,他俩有时候还写几张明信片赠给对方……我真是越来越搞不懂现在人的情趣了。

行了不举例了说这么多我都累了,说实话其实看这些日常我还是挺羡慕他们的,尽管他们放肆的秀恩爱……。但是这俩人走到一块儿也不容易啊,算算都一年多了。

啊我是不是跑题了回归正传回归正传,这些阵子也不知道他俩到底怎么了,我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是不是冷淡期到了??唉我也是干着急不知道咋办才好,我同事小同志每天都闷闷不乐的我还不知道咋哄他开心。

呵,大神,渣男!!

没错,我就是这么以为的!难道这件事儿还是我同事的错?我同事这么乖的孩子他把他全部真心都给了那渣男!那渣男现在的意思是想放手了???

我们同事是你说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的吗?[鄙视]原本我就是这么以为的,结果我赤裸裸的打脸了。两人当时是有点若合若离的,都想过分手这个最坏的结果,但两人磕磕绊绊的还是走到现在了。

昨天吧,昨晚上同事跑来找我谈心,说是有个妹子追他。我同事人挺好的最开始也没怎么着似乎是那妹子误解了什么,到最后直接搬我同事隔壁住去了。我同事那个心烦,乱七八糟的情感事物让他觉得麻烦又不安。

说句公道话也不能怪那妹子吧,毕竟我同事最开始好像确实没处理好这段关系。正常有了家室的男人会给女生系围脖??怕他是搞基久了忘了这社会规则!

说实话啊我还挺生气,撩过火了吧!但这也不能怪我同事啊,我同事哪儿知道就那天天冷出于好心系了个围脖,其他就真的再也没发生啥了这妹子咋就以为我同事喜欢她呢??还这么明目张胆追到我同事家对面??

做人能不能有点数啊大姐?

我同事还挺介意,之前他没对象的时候也有妹子追他也没见他这样。

我喝了口水问他:“是不是因为当时没对象现在有对象了?或者……你对她有感觉了??”

我同事踹了我一脚:“第一个问题,有这方面的原因,原来的距离其实我觉得足够了,她现在忽然这么主动凑过来我想跑。第二个问题,你先想想你今天吃没吃药再来问我。”

我心下了然,摸了摸并不存在的胡子:“懂了,所以说你现在是怕大神介意咯?”

同事:“我有喜欢的人,我需要和其他人保持一定的界限。”

我就不明白了,那为啥那天还给那姑娘带围脖?
同事:“因为那天晚上确实是冷,她正好没戴围脖。但也有另一个方面,我确实对她有好感,但仅止步于她搬来我隔壁之前,说实话后来我都不记得我给她带围脖了。而且我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个比较奇怪的执念,不管我家那位怎么想的,那么多好看的皮囊,我只喜欢他一个人的灵魂。”

他顿了顿,喝了口水。“所以在别的同事眼里,我有女朋友。在游戏里,我id配备专属奶妈。我给每一个我的身边都留了一个他的位置,所以只能告诉那位姑娘,我有女朋友了!”

他说的坚决,一时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喜欢是一种本能,忠诚是一个选择。


————————————————————
诶哟一上线这么多赞,评论区不要吵了我统一回复。

1.我同事不是个渣男,那段时间他俩真的是冷淡期我都瑟瑟发抖了。谁家小两口都有吵架的时候,更何况最后我同事还是选择了大神,他们俩从来没放弃过彼此。

2.是我错怪大神了,大神也不是渣男。各位,那些不离不弃的包容和理解,真的很不容易。

3.我不知道那位妹子怎么想的,但是奉劝一下大家,不要过度理解别人的好意。妹子最开始确实是不知道我同事有对象,但也是个识相的吧知道后到现在还没什么动作,如果有我会继续编辑。

4.已经经过我同事的同意了,不要再讨论我暴露隐私的问题了好吗?

暂封。

评论(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