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叶蓝】海底月是天上月(3)

*海月重推。

副本周围山清水秀,两山之间开辟出一条道路。喷泉瀑布顺着山岩峭壁飞漱其间,流水各汇入两座小潭。池子里的鱼越出水面腾飞面露凶相,鱼尾拍打水面激起层层浪花。

蓝河想了想就放生叶修了开始给几个资历比较新的人讲解副本内容。

“这个本可以说既注重团队配合又主动个人能力,一队负责带节奏,其余七个小队注意boss走向奶妈看着血量。第一层boss是玫瑰领主,元素法师,可别小瞧它。他有个绝技你们应该都听说过,俗称“有本事你别动。”的技能。”蓝河说到这喝了口水才继续。

“boss红血的时候要不停的跑跑跑,否则他手中的玫瑰会按照包围圈层层随机降落到几个人身上,触发僵直。如果没有奶妈帮你回血或者没人帮你在空中击飞那支玫瑰,基本上就得和副本说再见了。”

这时人群中一个突兀的声音打破了蓝河的滔滔不绝。“有攻略大家不会看的吗?这么墨迹做什么,还不如抓紧时间下本。”

蓝河不用想也知道那声音出自哪儿,皱了皱眉没想到这人会这么明目张胆。更何况……叶修还在这,家丑还不外扬呢!要不是真的缺人蓝河也不想把他带进来。

“副本里有些没下过这个本的,不讲清楚到时候可能会损失人手。看攻略也不排除有些不懂得地方,这是为公会着想。呃……柳愚風不疯,如果是因为我们之间的私人恩怨我想可以等到打完本再解决。”蓝河也有点心情不好,近一百人呢被人这么拂了面子,但顾及还是大局为重才说出这番话。

笔言飞也有点气不过,蓝河确实是去第十区开荒那段时间神领总部闹得沸沸扬扬的,说是明升暗贬。其中就有这柳愚風不疯的参与。

蓝河不计较这些不代表他笔言飞不计较,都什么事儿啊蓝溪阁内部闹这么僵传出去不得被外人笑掉大牙?更何况蓝河他……男朋友还在这呢!气势咱更不能输!

“柳愚疯,下本都得把注意事项说明一下你不知道吗?蓝桥这是为公会着想你要是看不惯他你还来参加这个本干嘛?”笔言飞心里嘲笑,什么疯不疯的,就算我喊你柳愚疯你也听不出来!

柳愚風一连吃了两次瘪虽然气也识相的闭嘴了,他就是看不惯蓝河怎么了?明升暗贬他还有脸回来?整天那么和颜悦色谁知道是不是笑面虎。

叶修在一旁又看了一场戏,电脑背后的人捻了根烟摇摇头。当人步履维艰的爬上一定的位置时,总会有人在你底下冷嘲热讽,这必是人之常情。在通往终点的道路上,永远不得停下,因为当你停下时,你和他们便没什么两样了。

叶修知道蓝河的为人,明白定是有什么误会不再插手。

蓝河被这么搅的也没了详细说的心思,但出于工作准则还是简单介绍完才下达指令。

“远程靠后,奶妈看好血量,一会主t开怪你们就尽管轰!近战注意走位小心湖里跳出来的野怪,会有debuff!”整团按照蓝河的吩咐从内到外“三三二”的队形包围住boss,秦岭秋风站在蓝桥春雪身边,笔言飞远程带着另一个小队站在外围随时待命。

评论(11)
热度(24)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