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知乎体]你身边最让你闪瞎的一对儿是谁?


*知乎体,一小时产物。

*蹭个楚留香热度。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

问题:你身边最让你闪瞎的一对儿是谁?

@✍🏼:飞

41k赞        1186条评论


诶都让让要说回答“你身边谁让你闪瞎的一对儿”我觉得我最有资格了!今天故事主角是我同事兼我前室友。

我们因为玩荣耀认识在一起工作顺便合租,也闯出不小的名气,荣耀神领普通玩家听到我们名字都得说大佬!

后来我同事被调去新区开荒,那段时间他那个头发掉的,我靠我都没见过大男人家家的能掉那么多头发。我差点都怀疑他半夜自己把头发剃了才有那么多头发茬子吧!

整天找我哭诉那个什么什么笑抢boss夺记录,把我那个气的!就算退役了一个职业选手来网游里倒腾也……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把我同事给折腾的黑眼圈重的我都以为他和国宝换了个魂。每天都在电脑面前那个毛炸的,恨不得把我耳朵吼聋了。

什么“xx笑你给我滚!”“xx笑你看到那个门没,出切!”[抱拳][抱拳]我就问问谁敢跟大神这么说话?水土不服我就服他。

后来第一届世邀赛之后,同事把我们几个铁子请出去吃饭,说找了个对象让我们见见。我靠这小子瞒的咋这好妹子搞到手都到见家长(呸)的地步了才告诉我们???我们几个那天晚上特意打扮的帅气冲天,我还做了个头发只为给妹子留个好印象让我们同事吃点香!

不去不知道他妈一去吓一跳,到了饭店我特别温柔小心翼翼的推开门就怕撞着他俩趁着还没人偷偷摸摸做点啥,结果一开门,妹子呢???你告诉我坐俩大男人啥意思?没有妹子就算了你再告诉我你身边这个笑的一脸无辜的男人是谁??别说了,我们不瞎,不就是那个某某笑吗!当初谁把你折腾的要死要活的跟老子哭诉来啊?谁啊?
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那天吓得我一晚上没睡好第二天一早碰着其他几个人,都顶着个黑眼圈困得眼睛都要睁不开了。

原来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啥?他俩秀恩爱虐狗的狗粮简直不要钱!我求求你了你俩继续瞒下去吧,你们撒狗粮不要钱我们吃狗粮要命啊。

这不这阵子楚留香那游戏特火?他俩倒闲跑去玩那个了,剩下我们一群苦逼大眼瞪小眼还没处讨理!谁让他是大神的对象呢!

同事选了个武当职业,我听说那门派十个武当九个gay??而某某笑大神选了个云梦!是个妹子啊还是个奶!据我同事说他习惯了毕竟荣耀里某某笑大神就有个前凸后翘的奶妈妖号。

………………真搞不懂你们这群凡人。slime。

真羡慕那些有绑定奶的人,像我,荣耀和楚留香连个妖号绑定奶都没有!好气气死我了。

据说他俩还特地去三生树测了断袖之缘,测个毛啊大哥你云梦是个妹子!不过我同事也做了特傻逼的一件事儿,那天他正准备带着自己全部家当都赠给青楼的美貌二师兄蔡居诚,结果耳麦里某某笑大神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大概是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事吧)一个手滑把一万多铜钱的东西都送给了青楼老鸨!收到了老鸨给他写的情书!

这把他给气的俩小时没理某某笑大神,把大神委屈的半小时一刷99+。同事收到一回99+就在那傻笑半天,我就那么直愣愣的看着他收了四回99+。靠有对象了不起啊?!

某某笑大神还居心叵测的邀请我单纯乖巧的小同事入夜去云梦的汤池!还好老子聪明偷偷摸摸的跟去了,呵!被我抓到了吧,大晚上孤男寡男的想干点什么?

接着他俩就去npc那换了浴袍泡!澡!同事就紧挨着云梦小姐姐,我知道云梦背后是个妖号那!也!掩!盖!不!了!我!嫉!妒!的!心!

老子一个华山成男从天而降领了浴袍一屁股就坐在了他俩中间,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老子忽然就被奶妈给打了我靠我靠云梦回血技能简直了!每次我都眼看着要残血了残血了人家一个治疗术就满血了!满血了!我嗑药都嗑不够那么多!

哦,于是我就被某某笑大神的奶妈给打死了,更可气的是我同事就在那泡澡鸟都不鸟我一眼!
好气,没爱了没爱了。:)



————————————————————

忧郁小猫猫回复:呵呵。

评论(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