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听说隔壁又在秀恩爱

* @眠椿 生日快乐!!!

#私设叶蓝。

蓝河发现腾讯有了火花巨轮系统后便兴致勃勃的找叶修每天养火花,叶修也就配合着,高兴就行怎么玩不是玩。

叶修后来被迫的买了个手机,有时懒得管那些琐事索性把各种密码全都告诉了蓝河。但蓝河一次都没登陆过。
叶修国家队出征前夕把所有号都托管给了蓝河,包括腾讯,的火花。

每天闲来无事给叶修续火花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本就除了职业选手没多少好友,顺便视奸视奸空间乐此不彼。
在比赛期间叶修着实没什么时间上qq,不过该有的聊天还是不会少的。有时发个短信,日常打个电话大家都习以为常。

日子稍微长了蓝河也就放开了,打游戏无聊就双开qq用叶神的号给自己发一些蓝雨第一之类的。

君莫笑:蓝雨冠军!!

君莫笑:用剑的男人才是智商高!

截图保存,看着真爽啊。据相关人士笔先生透露,有天他在楼梯口听到电话里传来非常欠揍的声音:“小蓝,亲我一口?”

蓝河显然是沉默了一会儿:“隔着电话,怎么亲啊……”当然耳力敏锐的笔言飞依旧是听到了那微乎其微的chu。

秀恩爱,真可怕。

评论(3)
热度(94)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