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叶蓝/喻黄/双花/巍澜

【叶蓝】818关于暗恋网游大神那件事

 #2017蓝河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11:15

#海底月是天上月衍生。

1L 楼主 月色雪色间
大家好,今天我来开一篇帖子记录我的慢慢追星路……啊不是,追神路。我是公会的一名职业玩家,玩荣耀大概有六七年自认为时间不短了,在神领也能闯出一番名号来。第十区开服的时候跟着兄弟们去新区开荒……你们都懂得,第十区。

2L
第十区啊……兄弟,你真是辛苦。

3L
哈哈哈第十区,说起来都是泪啊!!!

4L
职业玩家?哪个公会的?

5L
对对对,楼主报个公会名啊,在神领都能闯出一番名号本事肯定不小啊!

6L
楼主求细8!!!

7L 楼主 月色雪色间
第十区,唉……众所周知,第十区妖魔鬼怪不少。尤其是某位叶姓大神【划重点】,好吧今天我要说的主角就是他。

8L
叶姓大神??哪个?

9L
ls你484sa!!第十区还有几个叶姓大神!

10L
喔喔喔叶修啊。什么???叶修??

11L
66666

12L
卧槽,叶神我的!

13L
火钳刘明

14L 楼主 月色雪色间
诶你们慢点刷……我继续。我和他相识挺狗血的,反正后来大家也都认识了,日常聊个天什么的都是常有的事儿。当然,最后肯定会被他拐去不少材料,后来他重返神坛忙着战队的事联系也就少了。

15L
等等这走向是要黄的节奏??

16L
ls资历太浅,一般这种都会有神转折的

17L
空间的朋友你们好

18L 楼主 月色雪色间
呼,怕你们又刷太多这次我爆手速打字。16L说的对,确实有个神转折。好像都是世邀赛之后了,自家公会也忙第十区那些事儿我都快忘了。有次公会急缺几种材料非要打一个本不可,可正赶上节假日清晨宅男们都摊着睡觉呢谁像我们职业玩家这么苦逼啊!

19L
楼主继续继续

20L
赶上直播

21L
dddd

22L 楼主 月色雪色间
好好好我继续,大早晨哪儿有人啊加上拖关系打电话喊醒的才勉强凑够99个人,最后一个实在没人了我总不能一人开两台电脑啊!成吧99就99吧谁让材料确实是非常的赶呢。我们99个人浩浩荡荡的正向副本门口走去结果迎面走过来个人!!!

23L
重点要来了是吗!!

24L
我家叶神终于要登场了??!

25L
激动激动

26L
话说楼主你哪个公会的啊?中草堂蓝溪阁霸气雄图?百花谷三界六道烟雨楼?

27L
ls说相声呢……

28L 楼主 月色雪色间
……怎么这么能猜,还就是某叶姓大神的小号!最开始我还真没认出来,人倒认出我来了,私戳问我还缺人不带他一个。那口气,想不认出来都难!我们公会内部的副本怎么能一个外人参加呢,果断拒绝!结果那混蛋竟然不仅给我发了好友申请,又发了个入队申请!我是那么容易屈服的吗?……好吧我是。于是我点了同意。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在叶神的淫♂威下屈服了!

30L
“那口气”?看起来楼主你和叶神非常熟……熟到不一般啊!

31L
就是就是,还能叫叶神混蛋!啧啧啧明撕暗秀吧!

32L
被你们这么一说我怎么感觉我吃了一大碗狗粮……

33L
sjb借我们家叶神蹭什么热度不要脸,故事谁不会编

34L
楼上你过分了啊!不乐意看出门左拐不送!

35L
33l我们强迫你看了?

36L
毒粉别来闹事给叶神招黑!

37L 楼主 月色雪色间
好了好了别吵了啊,大家心平气和一点。不然我们都举报他吧!还有我说的是事实啊,算了我继续。我铁子就在旁边目睹了我们之间面对面站着的沉默(?)然后我忽然拉他入队。
我铁子:???
我:……好好打架别八卦。
其实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某叶姓大神的小号id和我id出自同一首诗!可能被我铁子误以为情侣名……!!!

38L
忽然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

39L
和叶神的情侣名!!!我靠!

40L
楼主你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世界!

41L
我说你们真的不好奇和叶神关系这么好的人是谁吗……

42L
是啊……职业玩家,第十区,和叶神还认识

43L
我我我,我好像想起来上次十月一假期的时候我失眠了大早晨上游戏,好像我们公会确实有这么个事儿来着……

44L
我靠!lsls别走求深8!!!哪个公会的?

45L 楼主 月色雪色间
等等等等住手你们在干什么!然后我们就进本了,某叶姓大神谁啊!不秀几把让别人知道他是谁我觉得他不甘心。[中指]
好吧,几个场景过后副本团里的人都被他给惊艳到了。你们知道有个副本里第一个boss是个手拿玫瑰花的绅士吧?“玫瑰点人”那个……抛玫瑰时打中最后一击就会获得英雄救美称号,当然也是有概率的。
好巧不巧楼主我在玫瑰点人的时候被某叶姓大神一句垃圾话给干扰愣了一下神,于是我就那么静静地看着鲜红带着荆棘的玫瑰花向我抛来。啊北风那个吹——
然后某叶姓大神挺身而出替我拦下了boss击中了最后一击获得了“英雄救美”称号。
我:???你开心就好。

46L
卧槽这个!我好像………卧槽卧槽卧槽

47L
哈哈哈哈哈哈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48L
yoooooo带感!

49L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50L
……我是43L,现在确认无误就是我们公会了,这个副本我还参加来着。

51L 楼主 月色雪色间
我本以为这就已经是最高境界了!事实证明我图样图森破!
下个场景是小公主洛丽塔那个,某叶姓大神这次可丝毫没有保存实力秀了我们整个团一脸,团里人都窃窃私语“我靠这还是人吗能打出这么厉害的连招!”。你就说,让我这个团长面子往哪儿搁!往哪儿搁!
我老铁一看这阵势,幽幽的看了我一眼。得得得祖宗等下完这个本我就招,我招!

52L
团长!????蓝团!?????!!哇靠!!!!!!!

53L
夭寿了!同人文成真了!手动艾特叶蓝太太!!

54L
真的叶蓝???!

55L
我看不下去了你们yy什么呢,楼主说他是蓝团了吗你们就嚎叶蓝?

56L
大神知道这事吗

57L
有人艾特大神吗天呐

57L
55L你也别在这ky,你看楼主否认了吗?

58 楼主 月色雪色间
我靠你们……。算了我把这件事情讲完了吧!等到最后那个场景,你们都知道的,也是一片湖泊。月光流泻染上一层迷醉……不是怎么越来越像写作文。反正趁着月色正好,我脑子一抽就说了句“海底月是天上月。”某叶姓大神看样子是愣了一下忽然的笑了,吓得我赶紧的打了boss最后一击出本就原地下线了……

59L
wow

60L
66666@君莫笑

61L
楼上好胆量!!兄弟我敬你一杯!

62L
……这就是我们蓝团没错了,副本我也参加来着不过副本快结束的时候蓝团竟然说了这么一句话???这可是表白词啊!

63L
叶神人呢怎么还没出现??

64L
蓝团id是蓝桥春雪,那叶神小号不就是秦岭秋风了???

65L
啊叶神!!我的!我的!!!

66L
别做梦了ls,没看到叶神已经是我们蓝团的了吗?

67L
你们叶蓝脑残粉真厉害,还有楼主也不要脸。叶神是你想表白就表白的吗?

68L
我靠那那那前两天微博上热搜那个,叶神现身机场请了一个粉丝喝奶茶好像还窃窃私语些什么安慰粉丝,天呐!!!那个是蓝团吗?我一直以为是个小粉丝的啊!

69L
哈哈哈67L秒打脸!

70L
叶蓝大法好!!!

71L 君莫笑
呵呵

72L
那照这样叶蓝是在一起了???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应该发现的秘密。

73L
惊现叶神!!!!

74L
合影留念拍照拍照拍照!!!

……

113L
其实你们没人818楼主这个名字吗?月色雪色间,那就是绝色啊!第十区兴欣有个小保姆……你们记不记得

114L
什么?还有这种事?

115L
这我知道!那个id叫绝色的小保姆就上了五天,教导新人们,我可就是他教导的呢!超温柔的人!

116L
呃……好像,又发现了什么惊天的秘密

117L
疯狂艾特亲友!!请问我还是前排吗

118L
吃瓜看大戏!!

119L
楼主呢叶神呢??你们说不会叶神去找楼主算账了吧???

120L
怎么可能,我们叶神是那种人吗,最多是疼♂爱吧!

121L
ls你够了啊哈哈哈

122L 楼主 月色雪色间
好了某叶姓大神真的找我来了,好像又作了一场大死。封贴8888我先撤!

评论(1)
热度(75)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