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叶蓝】印(1)


*私设bug飞遍大江南北。

   近期G市和H市几所大学联合开了个校内网论坛,几所大学的学生们都可发帖,还新增了匿名功能。

       板块也是齐全得很,上至天文地理科学技术板块,下至时事历史医学同人板块。对,你没看错,同人板块都有。

       一个名望很大的人称代号580的同人作者太太发了个flag贴,说是此贴匿名板块随机人物“君莫笑”或者君莫笑本尊有多少个回复就写多少篇关于君莫笑同人。

       G市一所大学宿舍内,许博远大大咧咧坐在电脑桌前刷帖,刷到此贴许博远大呼一声二话不讲就点击匿名随机分配人物,结果只得分配到了“绝色”这一没多少关系的人物。

       太太发文啊!!!

       许博远唰的站起拽着在一旁学编程吃泡面的笔言飞揪到电脑桌前。

       “二笔快快快!这个太太要产粮可我没抽到合适的匿名!你说万一路人抽到匿名结果不说话多可惜啊是不是!你学编程的快码一个程序匿名马甲!诶我说你还看不看小说了!”

       许博远这边也没闲着,用着绝色在太太专门开的一个刷回复帖子下刷匿名id,虽说太太为了方便计数也专门删掉了一些不是君莫笑的帖子。

       有个叫无敌最俊郎的id在楼中不明觉厉的回复发生了什么,许博远一看,喔!这个人还没匿名就鼓动着人去开匿名万一是君莫笑呢不能放过一个人啊!

       点开私聊和无敌最俊郎扯淡了好久,才同意去开号,临走前说了句让许博远大为吐血的话。

       “来谈谈价码?”

       谈你妹啊!!!!这程度,恐怕跟游戏大神里那个叶秋不要脸程度差不多了吧!

       “你以为你还真是叶秋啊?”

       不一会儿帖子下出现了id叫做君莫笑的人,点开资料竟然还不是匿名!!

       1290L   君莫笑
       “那个蓝河,叫叶不羞试试?”

       不会吧……许博远是真的无语了。

      【蓝河】回复【君莫笑】:成成成,叶不羞。

      【君莫笑】回复【蓝河】:我就这么一说你还真叫了,那我要纠正老公你叫叫看?

      【蓝河】回复【君莫笑】:来,叫你蓝哥老公。

       这么一来二去也就熟悉了,互相加了好友日常也扯扯皮,谁信他是真的叶秋啊!!谁不知道叶秋大神从不露面他要是叶秋那我还是韩文清呢!

      没错,韩文清!!!

       时间走的也真是快,几乎都是转瞬即逝之间,窗外的玉兰已经败落,许博远也从大一刚开学到了大一下学期了。

       大一下学期也真是忙,忙的不见几次人影播音主持参加各种活动赚取学分弥补熬夜玩荣耀导致第二天赖床起不来。

       许博远嗓音很是纯净,让人听的耳目一新欲罢不能,尤其是故意压低嗓音时惹的一堆迷妹们嗷嗷叫。

       已经很久没上论坛了……连自己都顾不来哪儿还有时间消遣,论坛那些好友几乎也都忘得差不多了,也是,一根线而已谁和谁能走的长久呢?

       荣耀第十区开服时间就在眼前,许博远被任命第十区会长开荒,在一堆活动考试之中挤出时间尽职尽责的教导新人努力开荒,谁知道……君莫笑?君莫笑谁啊?有点,耳熟啊……

       算了,醉卧沙场君莫笑这句千古名句谁不知道啊?许博远也就没细想,该打好关系副本记录什么的样样不差。

       那头的叶修就不是这样了,蓝河啊?论坛那个蓝河?叶修不动声色的关注着蓝河,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关注蓝河,万一要是id同名而已呢?

新坑,纯属娱乐。

评论(19)
热度(32)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