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被叶修拉去职业群的蓝(蓝河:喵喵喵???

我的250粉点文,点文那位紫星空久等啦抱歉! @紫星空 
 
   

  

系统通知:【君莫笑】邀请了【蓝桥春雪】加入了本群,点击修改TA的群名片。


夜雨声烦:???发生了什么?我们蓝桥怎么进来了叶修叶修叶修你又在玩什么把戏!


百花缭乱:蓝桥春雪?我没听说过有职业选手叫这个id的啊,蓝雨谁的小号啊?


流木:蓝团!!!是蓝溪阁精英团团长!人超级有耐心!


一叶之秋:这谁啊?


一叶之秋:没听说过啊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小许?


王不留行:蓝雨网游部的?




许博远看着自己忽然炸成一团的QQ有些不知所措,他也不知道叶修怎么就忽然把他拉到职业选手群,但出于礼貌还是回复了。



蓝桥春雪:大家好……我是蓝溪阁公会的蓝桥春雪。


君莫笑:哟小蓝?你怎么在这?


夜雨声烦:什么??你问小蓝怎么在这?难道不是你把小蓝拉进来的吗????不是吗??[截图]


君莫笑:手滑了手滑了,毕竟你们知道手速太快也有很多弊端不是?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冷暗雷:……


海无量:哟老林?


落花狼藉:……


唐三打:……


冷暗雷:干啥?


夜雨声烦:………………


生灵灭:……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等等……


风城烟雨:是不是有什么混进去了……


沐雨橙风:不对……


鸾辂音尘:对!!!!


风城烟雨:没错!


沐雨橙风:叶蓝…气泡一样!


风城烟雨:而且……


鸾辂音尘:走走走讨论组!


生灵灭:小戴???


莫敢回手:带上我!


谁不低头:我!


斩楼兰:???


逢山鬼泣:???




许博远这边也是尴尬和纳闷,气泡……?是说的前些阵子恶搞了下叶修把他QQ气泡换成和自己一样的了吗?



君莫笑:都管管啊这些女孩子们都想什么呢


一枪穿云:……苏沐橙


无浪:是的苏沐橙也在里面


夜雨声烦:什么玩意什么玩意????在搞什么诶小蓝你既然来了就别走了呗!!!


蓝桥春雪:黄……黄少!


君莫笑:反正也就是个群什么机密都没有,留着就留着呗。


蓝桥春雪:黄少能给我签个名吗!


君莫笑:小蓝你看是我把你拉进群的你怎么不要我签名?啧千载难得啊


一叶之秋:还有你翔哥的!


迎风布阵:小许有些偏心啊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小许是我的粉丝要我的签名有错吗!有错吗!!!有本事你们全部给小许签一个啊!


一枪穿云:我…


迎风布阵:感情黄少天你小子看到是迷弟就留着了?小伙子,跟着话唠没前途,来来来我给你签名啊?


蓝桥春雪:不是…没…前辈们都很值得尊敬的!!


王不留行:群里毕竟都是职业选手,既然不是相关人员还是清出去吧?

 


许博远紧张的拖出叶修小窗私聊。


蓝桥春雪:叶修你怎么忽然拉我进群啊???


君莫笑:都说了手滑嘛


蓝桥春雪:那..我退了啊!!!


君莫笑:恩..也可yffbjkh…诶小蓝啊,别退啊!你看群里多好玩不是你要是不来这群除了黄少天嚷着pk就没别的事儿了,别退了吧!



 

咱们转播镜头继续看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差不多得了啊多了个小蓝不也挺有趣的!


沐雨橙风:就是就是!!!


夜雨声烦:对对对!!!


索克萨尔:苏沐橙…?


沐雨橙风:别拆,别拆!!!


君莫笑:….


蓝桥春雪:???


 

【系统提示】:恭喜蓝桥春雪获得小保姆头衔。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叶修你大爷!!!!




刚刚看完了叶琅琅琅琅太太的小甜饼!!!嗷顺便看了b站视频,我要去补全职高手动画了别拦我!!更文?不不不不存在的!

评论(17)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