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二十四节气四人联文】雨水

* 二十四节气联文第二篇  目录(戳←

叶修被联盟叫走了,说是什么参加荣耀世邀赛当国家队领队。

自从叶修退役后就和许博远同居了,这一下子叶修要去苏黎世就要离开一个月左右。许博远也不是那么矫情的人,叶修能够为国家争光也很高兴。

临别前朋友送了许博远几颗芸苔,俗称油菜花。

许博远对这方面还算是了解一点,能够知道油菜花的花语是加油。


赛期如约而至,叶修带着许博远收拾的行李——一个大的旅行箱,里面装满了必备和可能需要的物品。

叶修还开玩笑的嫌弃过。“怎么,我这又不是一去就回不来了,至于带这么多么。”

许博远没吭声,只是继续收拾行李,在箱底还悄悄压了点东西只不过不知道叶修能不能发现了。

许博远没去给叶修送机,那么多职业选手和粉丝都在的场合自己毕竟是不适宜去的,他们在门口交换了一个深情缠绵的吻,吻得许博远脸色通红微微喘气。

“叶修,等你回来。”

叶修到了苏黎世后没有立刻就打电话报平安,只是发了个短信。

苏黎世距北京时间有6个小时的时差,他们到的时候是在早晨,叶修估算了一下国内大概还是凌晨就没敢吵醒许博远。

哪知短信刚发出去国际漫游的电话就直接打过来了,许博远像是一晚上没睡,嗓音有些低沉沙哑。

“叶修?到苏黎世了?”

叶修示意了一下喻文州,捂着手机单独走到一边比较清静的地方。一旁的黄少天看到叶修笑的眼角都弯了深深的比了个中指鄙视恋爱狗。

“恩刚到,还没睡?”

许博远靠在床上放下手上的书,歪着头哼哼唧唧小声的和叶修说话,时不时看着电脑桌前的那一小盆油菜花。

要加油啊…!

“还没呢,想第一时间知道你…平安。”

“平安了,快去睡,明天老魏他们还组团准备抢boss呢。”

喻文州在一旁向叶修招招手,叶修扬了扬头无声的询问。

“恩….知道了。”许博远也是困得不行,在叶修几句话下就眯着眼与周公下棋去了。

叶修晃晃手机示意电话打完了有什么事情,国家队全体成员集体鄙视叶修这个谈恋爱到苏黎世还要打个电话抱平安的。

“是这样的叶领队,联盟刚发下通知每个人有几张苏黎世比赛的入场券,家属还免费承担住宿费。不知道叶领队打算怎么安排?”

叶修双手交叉抱胸,打了个哈欠。“roll点吧随意,给小蓝留一张就行。”

于是这句话引来了黄少天张佳乐带头的唏嘘声。

“谈恋爱了不起吗!!!!!!”

叶领队在拿房卡开门的时候头也不回的说了句,“了不起。”


——雨水(2月18~20日)
油菜花——别名-芸苔/花色-黄色/花期-三到四月/花语-加油

评论(7)
热度(64)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