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全职高手/二十四节气联文目录

*二十四节气联文

  • 此次联文是和 @栖迟 _奉酒羌江  @眠椿  @一支羽毛 @君子爱财  的二十四节气的联文。

  • 主要围绕二十四节气的特征习俗花卉,进行各自不定cp和paro的联文活动

  • 都是短篇总目录也会更新进度。欢迎收藏目录或关注tag

     

  • 注:二十四题灵感来源《岁时歌 二十四节气绘卷》夏小鲟,有参考资料《岁时歌 二十四节气绘卷》夏小鲟,百度百科等材料。

     

        希望大家喜欢wwww

 

由于各种不定因素及某人的不断拖更,更新时间改为不定时更新。目录更新及联文正文的拖更给诸位带来的困扰这里代表联文四人组道歉(鞠躬)。希望有期待联文的小可爱们能谅解并继续关注联文活动,空缺之处往后会补全,联文绝对不会坑的。     ——7.28目录订正

 

  1. 立春     原著向  江周  @栖迟 _奉酒羌江(7.10)

  2. 雨水     原著向  叶蓝  @一支羽毛 (7.11)

     

  3. 惊蛰     paro   叶蓝   @眠椿  (7.12)

  4. 春分    原著向  叶蓝    @君子爱财 (7.14)

  5. 清明    原著向  喻黄     @一支羽毛 (7.14)

  6. 谷雨    paro    叶蓝     @眠椿(7.17)

  7. 立夏    paro    喻王喻     @栖迟 _奉酒羌江(7.16)

  8. 小满   暂定     暂定    @君子爱财 

  9. 芒种   暂定     暂定     @眠椿 

  10. 夏至   paro    双叶     @栖迟 _奉酒羌江(7.19)

  11. 小暑   暂定     暂定     @一支羽毛 

  12. 大暑   暂定     暂定     @眠椿 

  13. 立秋   童年向   双叶     @栖迟 _奉酒羌江(7.24)

  14. 处暑    暂定     暂定     @君子爱财 

  15. 白露    暂定     暂定     @眠椿 

  16. 秋分    暂定     暂定     @君子爱财 

  17. 寒露    暂定     暂定     @一支羽毛 

  18. 霜降    暂定     暂定     @眠椿 

  19. 立冬    暂定     暂定     @栖迟 _奉酒羌江 

  20. 小雪    暂定     暂定     @一支羽毛 

  21. 大雪    暂定     暂定     @君子爱财 

  22. 冬至    暂定      暂定     @栖迟 _奉酒羌江 

  23. 小寒      暂定     暂定     @一支羽毛 

  24. 大寒     暂定    暂定     @君子爱财 

 

 

附:震惊!24节气联文组究竟在探究什么震撼人心的秘密而放弃写文……     

评论(6)
热度(67)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