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震惊!十区蓝溪阁会长搭档竟是荣耀教科书!99%的人都不知道的秘密!(5)

 
 
叶修那边倒不知道想的是什么,说了几句也就没再继续。
 
 

打掉这个野怪给他们更加了一层加速buff使他们速度加快,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咳!

配合合作非常愉快,几下就推完了几个野怪蓝桥春雪在前面带头走着。

 
这是这个副本的最后一个环节了,等出了副本叶修就该知道自己是谁以及发生的一切了,毕竟外面世界上已经因为君莫笑和蓝桥春雪组队做情侣任务而闹得沸沸扬扬的了,兴欣队员们看着叶修玩的乐此不彼也就没告诉他。

叶修也像是挺开心的忽然间开始哼一个调子,这个调子许博远很熟悉啊……歌曲名《喜欢你》。

许博远挺喜欢听的但是……叶修哼这首歌什么意思???

叶修哼到高潮部分也是猛的注意到自己忍不住哼了首歌,感觉对面像是很震惊的样子,喝了口水。“我说蓝……秋风啊,这首歌没听过?挺红爆一时的啊!”

许博远心情有些烦躁,也没听出来叶修的一时口误。不是啊大神!这首歌我听过但是你这时候哼这首……许博远挠了挠头,迫使自己冷静下来。

万一叶修只是随意的哼了一首歌呢,自己那么在意干嘛!

继续副本吧继续副本吧!

七拐八绕的迷宫也终于在叶修刻意控制下的气氛内走到了终点,许博远有些屏住了呼吸。

看着终点礼物与副本奖励迟迟不肯领取。

“叶神,今夜的月亮真美啊。”

许博远说完就大爆手速领取一连串的奖品顾不得仔细看奖品究竟是哪些情侣物品了强制的退出了副本,因为官方设定的原因许博远和叶修无法离开十个身位格开外叶修也就被迫的退出了副本。

二人刚退出副本就被一连串的烟花炸的满屏缭乱。

???

许博远看着炸的五颜六色烟花不知所措,倒是叶修看了看装备栏取出情侣副本的最终奖励全荣耀独一无二的情侣戒指,拿出他那部分控制君莫笑单膝跪地。

“小蓝,今夜的月亮确实很美。”

许博远完全愣了,傻傻的站在一旁看着发生的一切脑袋里也在捋顺。

什么……?叶修什么时候知道我是蓝桥春雪的……?

可不小心无意识的念出了声,叶修听的忍俊不禁。

“小蓝,你看,人的视觉可以改变,听觉也可以通过变声来改变,但是一个人的意识和第一反应是变不了的。你在迷宫里下意识开出拔刀斩的时候我就已经确认是你了,你末尾那句月亮真美,沐橙前两天还真念叨来着……你看我们这么有缘,戒指不要交换一下吗?”

许博远在一旁听的脸唰的涨红,红的都染上了耳根。

“这任务说明上写着所有物品都不能出售的!”

“那就可惜了啊,但是小蓝现在你可以和我完成盲人任务的回报了吗?”叶修二话不说强制开启活动任务回报控制君莫笑公主抱起蓝桥春雪。

“啊……?啊叶修这么多人呢你把我放下来啊!!”


而世界,都在刷着“叶蓝大法好!”“叶蓝!!!”“99!”“蓝团终于嫁出去了!!!”


完.昨晚我叶特别甜所以昨晚连夜把这个写完了!!!

评论(35)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