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羽毛

一支羽毛,可以直称羽毛。
年更选手,写文随缘。

震惊!十区蓝溪阁会长搭档竟是荣耀教科书!99%的人都不知道的秘密!(4)



许博远咬了咬牙,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我是向大神坦白自己就是蓝桥春雪呢还是等活动结束后大神自己发现呢……?

还没等许博远纠结完,叶修就已经开口招呼着他像下一个场景去了。

“秋风啊,你也是个剑客,蓝桥那人确实不错你也可以向他请教一下,诶前提你可别是中草堂的,别到时候你俩打起来……到了,这个场景是简·爱的什么?”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下一个场景,简·爱作为npc站在空旷田野的一旁。

简·爱听到了罗切斯特的呼唤要回到他身边!

许博远也没纠结出来个什么,见着叶修说自己的人为,也确实感动了一下。

许博远点击npc开始读情节,一边儿还给叶修念叨着。“这个场景没什么故事内容,大概就是带领简·爱通过迷宫回到罗切斯特的身边,同时迷宫里也有大量的野怪。”

“行,你带路。”

迷宫里有时候也会随机遇到一些提示,不然一点提示都没有楞抓瞎走估计一俩小时都走不完。

许博远带着叶修来到第一个岔路口,这个路口纯属于盲选,有些犹豫不决。

这可是关系着他们通关记录时间的问题啊!

“叶神,左边还是右边?”

许博远又有些担心叶修说个随意,就自己也接了一句:“左边?”

“右边?”

……

两人同时开口。

“那就右边?”

“那就左边?”

……

许博远最后脸皮薄一咬牙。

“走左边!”

 
 
一路他都没说话气氛有些尴尬。

叶修那边也就叼着烟跟着这个小剑客走直到叶修忽然瘦身翻滚到左侧,还未等他开口许博远就下意识拔刀斩开路紧接着蓄力银刀落刃侧身切近。

 

一只狐妖。

叶修趁着远距离拆开千机伞面几下换成枪型模式巴雷特狙击致使狐妖被迫后退,又在狐妖身后放下个火焰陷阱炸开火焰攻击。

许博远则是操纵蓝桥春雪点剑腕部蓄力腾空跃起逆风刺袭击,使狐妖僵直留给君莫笑更多攻击机会。

叶修意会丝毫不错失良机唰唰几下发出几发爆炎弹又以巧借力释放燃烧弹。

嘭。

狐妖倒下。

许博远操纵视角看了眼君莫笑正巧与他四目相对……蓝桥春雪又猛然的的回头装作刚刚未看叶修。

其实蓝桥春雪做的动作君莫笑是看不见的,但许博远依旧是心虚……

 
“配合还好,看样子意识不错嘛,来兴欣不?”

……许博远心情复杂,确实复杂。

当初蓝河的时候就被叶修不知道挖了多少次墙角现在都是盲人状态了还挖??

tbc.拖了这么久很不好意思啊!!!!(啊喂还知道拖了这么久!)

评论(9)
热度(211)

© 一支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